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09:13

流量红利不再!不少站长开始通过这个渠道变现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近年来,站长们普遍都有一个认知:时代变了,钱越来越难赚了!如果是几年前,你的个人博客网站有一定的访问量,你就可以轻松获得一笔客观的收入。

而现在,随着算法的不断调整,一些网站收录大不如前,单靠“流量”变现的途径已经走不通了。

那么,个人站长应该如何变现呢?为了解决站长们的难题,近日,站长之家旗下的传媒平台Chinaz传媒全面升级,面向各行业广大的站长群体开放。站长们可以通过入驻获得品牌方软文订单,增加变现渠道。

Chinaz传媒官网:https://zcm.chinaz.com/

站长入驻后可以在页面中看到站点的类型、单篇软文订单报价等信息。当然,站长们也可以自定义交易价格,发稿速度以及发布领域等信息。

(官方入驻网址:https://zcm.chinaz.com/join.html?ref=cztg

入驻后,站长所接订单获得的收益每个月都可以申请提现,简单便捷。

为什么选择Chinaz传媒?

Chinaz传媒作为行业内领先的软文发布平台,在权重方面具有优势,站长通过平台发文收录快,排名高。

此外,平台还为站长提供了独立页面展示网站品牌信息,且价格优惠,让站长可以以较低的价格获取最大曝光。

目前,站长之家传媒已经有累计超过1000家品牌客户,推广稿件量超20万,合作媒体也高达数千家,在业内广受盛誉。

接下来,Chinaz传媒平台还会有更多的项目上线,为站长们提供更多的变现渠道和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