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08:59

AMD首席财务官:已做好为客户开发基于ARM架构处理器的准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在日前举行的德意志银行技术大会上,AMD CFO Devinder Kumar 就曾表示,如果客户有需求,该公司可以「随时准备生产 ARM 架构芯片」。

据了解,AMD主要竞争对手英特尔新任首席执行官 Pat Gelsinger 上任后开启了 IDM2.0模式,并宣布将为第三方厂商提供 Arm、RISC-V 等芯片的代工,不过到目前为止英特尔还没有确认目前是否有任何正在进行的 ARM 项目。

当被问及 AMD 对竞争 ARM 芯片的看法时,AMD CFO Devinder Kumar说,从他的角度来看,计算解决方案是公司正在大力投资的领域,无论是 x86、ARM 还是其他什么。他还表示,AMD 对计算非常了解,并且与 ARM 有着良好的关系,并且了解客户希望使用特定产品与我们一起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苹果M1芯片(安装在 MacBook 和 iPad Pro 中的 SoC)采用了 ARM 结构。亚马逊的云计算业务 AWS 也发布了 Graviton2,这是一款设计独特的基于 ARM 的处理器。这意味着半导体行业正在摆脱对 x86架构的依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