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07:51

财富辟谣网红主播收入排行榜;库克用iPhone12发中秋祝福;FF91旗舰店选址北上广深

财富辟谣网红主播收入排行榜

近日,一张由《财富》发布的“网红主播收入排行榜”在网上流传。榜单显示,仅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1日,薇娅、李佳琦的总收入就约达50亿。

此外,冯提莫、李子柒在该时间段的总收入均超20亿,而罗永浩排名第八,收入超10亿。

就在该榜单传开后不久,罗永浩以及财富官方纷纷辟谣。

罗永浩表示,“这是谁统计的?。别家的数据我不知道,我这个数肯定是扯淡的,要真有这个收入,我早就还完债做智能产品去了.......”

同时,罗永浩还不忘吐槽iPhone13称:“你看看他们做的那些东西!两个摄像头旋转45度就下—代了?它要真是我的子公司,产品经理和设计师我肯定会全部开除。”

而财富官方则称:“近期,我司获悉有不法分子假冒《财富》(中文版)名义发布“网红主播收入排行榜”以吸引热度,对我司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对冒用《财富》(中文版)名义进行假榜单、假消息传播及其他侵害我司和读者权益的行为,我司有权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各种手段追究其一切责任。 ”

库克用iPhone12发中秋祝福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苹果公司 CEO 库克在微博发来祝福称:“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尽享佳节月饼。”

不过评论区网友们的关注焦点却集中在了库克手机小尾巴上。

网友们发现,库克并没有使用刚刚发布的iPhone13系列,仍使用者“iPhone12 Pro Max”手机。

对此,网友们吐槽称,“你也没抢到13啊”“懂了,12ProMax好用”“原来你也买不起13Pro max”。

据悉,iPhone 13系列于9月17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由于热度过高,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 13系列进行了多次补货,预约人数超300万人。

FF91旗舰店选址北上广深

9月19日,是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FF的“未来主义者共创节”,在会上,FF中国CEO陈雪峰宣布与吉利控股的双方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实现了技术合作的第一阶段。

陈雪峰表示,目前,双方技术团队正在紧密对接,进行平台技术的验收及开发准备。此技术合作的落实,有助于推动双方探讨进一步的合作,同时也会促进FF中国业务的发展。

此外,陈雪峰还透露了FF91在国内的销售及渠道策略。

陈雪峰称,FF已成功打造了一套线上线下融合的生态o2o直销模式,将通过在线平台(FF Intelligent App及FF.com)、FF自有门店、合作伙伴自有门店和展厅,形成轻资产的销售网络。

陈雪峰还表示,目前,FF Intelligent App上线两个月来,效果显著,70%+的新增订单来自APP平台,目前已迭代升级。接下来,FF中国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进行FF/FF Par生态旗舰店选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