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1 14:53

FF91超越迈巴赫、劳斯莱斯和兰博基尼!贾跃亭发喜报

9月21日消息,FF创始人贾跃亭发文表示,在919 Futurist Day,数百位Futurists共同见证FF 91 Futurist单挑全球超豪华塔尖汽车产品的竞赛。

贾跃亭指出,这不仅是极智科技奢华FF 91 Futurist和传统超奢华强者们的终极比拼,也是未来科技之王和旧世界传统奢华价值观的碰撞,更是新物种新老更替旧势力的必然过程。

很高兴看到在性能、奢华和科技三个维度的综合评比中,FF91战胜奔驰S迈巴赫、劳斯莱斯库里南和兰博基尼野牛,经过数十位真实用户、股民和FPO的评选投票赢得第一名。

希望全体Futurist Alliance能够共同定义、使用和改进我们的产品,以及帮助我们传播、销售和运营我们的产品,也欢迎大家成为FF用户合伙人,一起共创并共享我们未来成功的收益。

我们要全力以赴把极智科技奢华的FF 91按时高品质、高产品力地交到全球塔尖用户手中,实现对S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传统超奢华汽车品牌的颠覆,达成全球塔尖市场行业第一的占位,这是所有Futurist Alliance的共同使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