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1 14:03

Google更新iOS 15客户端:音乐相册迎来“加大号”小部件

随着 iOS 15 与 iPadOS 15 的正式到来,Google 也向 App Store 同步推送了软件更新,其中包括新的“加大号”(XL)小部件、专注模式、以及 Spotlight 支持。在主屏上,谷歌相册与 YouTube Music 都迎来了超大号的小部件。前者可显示相册中的宽幅风景图像,后者则便于用户在左侧查看专辑 / 播放列表的插图、并于右侧查看 4×2 网格与其它信息。

自从去年秋季的 iOS 14 发布以来,Google 已陆续为自家主力应用提供了主屏小部件。

8 月份的时候,该公司已经为 Android 12 测试版引入了照片小部件。现在,我们又迎来了面向 iOS 15 用户的新选项。

其次,Google 表示新版 iOS 应用已能够更好地搭配“专注模式”来使用,以及尽可能及时地发出相关通知。

包括地图导航、任务提醒、家庭门铃、以及 Gmail 邮件在内的重要通知,还是能够及时地被用户留意到。

相比之下,不那么紧要的内容会被直接归入通知中心,便于用户在闲暇时再回看。

最后,Google Drive 网盘与 YouTube Music 音乐的相关内容,也能够与 Spotlight 搜索功能更紧急地集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