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1 11:57

高德地图iPad版本正式上线:iPad可以当车机了

日前,高德地图已经正式适配苹果iPad。

此前高德地图并没有iPad版本,也就是HD版本,用户在iPad上也只能使用iPhone版本,因为平板屏幕比例更为方正一些,安装后两次会有大黑边,使用体验比较差。

而全新的高德地图iPad版本,用户可以在iPad上全屏使用,大屏视野非常出色。网友表示:蜂窝数据版真的可以当车机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车机本身没有电池,车规级性能也更加耐用,可以应对夏季高温,而iPad放在车内可能因高温出现问题甚至危险,使用完毕后,记得放到晒不到位置。

另外,无蜂窝网络版的iPad缺少卫星定位模块,在导航过程中位置更新会有延迟,请大家谨慎使用。

此次更新的是高德地图 11.10.0版本,新增了DIY地图功能,用户可以标记、分享喜欢的地点和路线。

此外,高德地图还在该版本中增添了趣游”,趣游”为自驾游场景准备的数字化路线表达工具,包含500多条精品自驾路线。用户通过高德趣游,可以定制、查看和分享喜欢的路线,还可以一键导航跟走。

同时,高德地图已首批上线了20余条精品自驾路线,包括穿越秦岭、横断山区、呼伦贝尔、独库公路、河西走廊、环天山、新国道219、青海线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