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1 09:52

收入超10亿?罗永浩:要真有这个收入 我早就还完债做智能产品去了

【TechWeb】9月21日消息,因为去过莆田出差,罗永浩现正在隔离中,本周末和下周末因此不能直播了,而这似乎也让老罗有了精力在微博上吐槽。日前,针对收入超10亿的一张统计图,老罗直接回应称,这是谁统计的?你被误导了。别家的数据我不知道,我这个数肯定是扯淡的,要真有这个收入,我早就还完债做智能产品去了。

说到这,老罗还不忘吐槽一下新发布的iPhone13,“你看看他们做的那些东西!两个摄像头旋转45度就下一代了?它要真是我的子公司,产品经理和设计师我肯定会全部开除。”

不仅如此,对于微信广告,罗永浩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自己不愿意点开微信广告的一个原因是,品牌方编辑的6~9张缩略广告图有时候确实会吸引到我,但点进去几乎一定看不到那几张图的放大版本,无论是汽车、电子产品,还是球鞋,都是这样。

他表示,这有点像你路过一个快餐厅,被贴在墙上的几张食物图片吸引,结果进去以后店员说除了这几个我们都有。真不知道编辑那些页面的品牌方工作人员是怎么想的。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跟罗老师从来达不到一致的我居然在这个事上达成了一致。”不过,这个难得与老罗达成一致的网友却被拉黑了,理由也很简单,老罗直言,“趁着咱们俩最好的时候……拉黑了。祝未来一切顺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