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1 09:47

库克祝中秋快乐 尾巴是iPhone 12 Pro Max 网友:你也没用上13啊

9月21日上午,库克在新浪微博向中国网友祝福: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尽享佳节月饼。”

网友发现,他的微博小尾巴显示是iPhone 12 Pro Max。

便纷纷调侃:合着你也没用上13啊”你是不是也没抢到13”原来你也买不起13 Pro max”。

不少国产手机高管都会提前晒出自家新机的小尾巴,以便预热推广,提前锁定网友的关注度,而苹果明显不需要。因为iPhone 13系列从来不缺人气。

苹果官网显示,现在下单最受欢迎的版本之一iPhone 13 Pro 256GB,送达时间已经拖到了11月初。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根本就不用担心大家买不起,值得担心的倒是iPhone货足不足。

iPhone 13系列已于上周五(9月17日)开启预售,9月24日正式上市,首批用户最快9月24日当天到手。即便是经销商提前拿到了新机,也必须是9月24日8点后才能进行激活,否则会面临高额罚款。

此次,iPhone 13刘海变小、续航变长,拍照增强,Pro版还加入了果粉期待已久的120Hz高刷,因为汇率缘故,国行价格相比上一代还有降低,的确能吊起不少人的升级胃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