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1 09:37

动视暴雪因性行为不端和歧视问题受到美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

据外媒报道,视频游戏发行商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的法律纠纷仍在继续,该公司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这项调查源于加利福尼亚州对该公司提出的一项诉讼,指控该公司工作环境恶劣,其中包括性行为不当和歧视。

SEC传唤动视,要求其提供2019年以来跟不当性行为投诉相关的文件、董事会会议记录和其他披露信息。公司CEO Bobby Kotick和其他高管也被要求进行调查,现任和前任员工也被传唤。

动视暴雪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该公司发言人Helaine Klasky告诉《华尔街日报》,该公司正在配合SEC的调查。《华尔街日报》周一早些时候报道了调查结果。

今年7月,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对动视暴雪提起了诉讼,指控该公司拥有一个“兄弟会”的工作环境。该投诉称,该公司的女性没有得到公平的补偿并受到骚扰。在诉讼之后,该公司的几位突出成员辞职,包括暴雪总裁J. Allen Brack。

上周,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向动视投诉,称其威胁或恐吓员工--因为他们公开谈论工作场所的骚扰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