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1 08:26

苹果推iCloud网站新设计及“隐藏我的电邮”和“自定义电邮域名”功能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发布iOS 15、iPadOS 15、tvOS 15和watchOS 8的同时还对其iCloud.com网站进行了更新,其推出了可以在网上浏览的iCloud邮件的新外观。新的基于网络的‌iCloud‌Mail设计看起来跟运行‌iOS 15‌、‌iPadOS 15‌和macOS Monterey测试版的设备上的邮件应用相似。

跟之前的‌iCloud‌邮件应用相比,它的外观更简洁、更流畅,但功能基本相同。

颜色更淡了,字体也更新了,另外还有一个更小的写邮件的窗口,其占用的空间更小。

苹果在‌iOS 15‌beta测试过程中推出了新‌iCloud‌Mail设计,此前该设计仅限于beta.icloud.com网站,但现在已经在iCloud.com主网站上发布。

苹果今日还在iCloud.com主网站上启用了“隐藏我的电子邮件(Hide My Email )”和“自定义电子邮件域名(Custom Email Domain)”功能。“隐藏我的电子邮件”设计允许用户创建一次性邮件并转发到主邮件地址。有了这个功能,用户可以为不同的网站创建不同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在垃圾邮件开始到达时禁用这些地址。

“自定义电子邮件域名”的设计允许客户使用自己的自定义电子邮件地址‌iCloud‌Mail功能。域名记录需要用苹果的设置更新,所以需要访问域名注册商。

所有这些新功能都可以通过登录iCloud.com网站进行访问。“自定义电子邮件域”和“隐藏我的电子邮件”功能则可以通过点击你的名字并选择“设置”来访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