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1 08:07

美国特斯拉车主酒驾被警方逼停 可能被Autopilot救了一命

图注:警方逼停特斯拉车主视频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四晚间,一名特斯拉车主因为酒驾被警方拘留,当时汽车据信开启了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

根据加州公路巡警局(CHP)的事故日志,这辆特斯拉在加州格兰岱尔市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撞上了路旁的围墙,然后继续沿着高速公路行驶,同时车主昏倒在副驾驶座位上。

空拍视频显示,警方试图在高速公路立交桥逼停这辆特斯拉,后者一直在道路上缓慢滑行。警方一直跟随着它,并超到前面并减速。特斯拉也随后减速,并最终停车。

据新闻网站ABC7报道,该事故的无线电通讯显示,有人报告他的妻子正在驾驶特斯拉,并昏倒在副驾驶上。该车主的丈夫在报警时正跟随妻子的特斯拉。ABC7称,Autopilot可能救了车主的性命。(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