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1 02:35

郭明錤:带屏下指纹识别的iPhone预计2023年出现 折叠型号再晚一年

除了声称iPhone 14 Pro机型将采用打孔显示屏设计和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的后置摄像头系统外,苹果产业链分析师郭明錤还概述了他对未来iPhone的更多预期。

在他撰写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郭明錤表示,虽然他之前预测苹果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首款带有屏下触摸识别功能的iPhone。

但他现在预计,由于开发进度比预期慢,这些设备将在2023年下半年发布。同样,苹果的第一款可折叠iPhone将在2024年推出,而之前认为是2023年。

郭明錤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包括哪些iPhone机型可能获得屏下指纹传感器。屏下指纹识别很可能是对Face ID的补充,为用户提供多种生物识别认证选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