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0 16:08

消息称一台3000美元以上的高端Surface设备将在本周推出

我们已经知道,在9月22日微软即将举行的Surface发布会上,将发布新的Surface Go 3和Surface Pro 8。然而,根据来自WinFuture的可靠泄密者Roland Quandt的说法,还有一些更高端的设备正在宣布。

除了Surface Go 3和Surface Pro 8,我们也期待着Surface Duo 2的发布,但这极不可能会有3000美元以上的定价。

这样看来,这种高端设备的一种可能性是微软传闻中的新Surface Book"Studio"系列,它有着固定不可拆卸的屏幕。据报道,这款14英寸屏幕的设备将采用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显卡,改进屏幕,并可能配备更大的触控板和更新的Surface Pen,以及改进触觉反馈。

据传,该设备将于今年秋季发布,这意味着它可能也会出现在此次发布会中。

当然,微软可能希望直接更新Surface Studio,现在也变得越来越老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