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0 08:30

北京环球影城今起正式开放:开园首日需要注意这些事

9月20日,北京环球影城今起正式开放,北京从此拥有了一座全新的城市地标,每年预计接待游客数量在1000万至1200万人次,将直接拉动本地近千亿元的文旅消费市场。

此次开放的度假区一期项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两家度假酒店。

其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需凭门票进入,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则无需购票即可前往。不过,中秋假期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将进行客流管控,仅限持当日北京环球影城门票、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电影票或有效酒店房间预订证明的游客进入北京环球城市大道。

正式开园后,北京环球影城中秋假期期间的运营时间为每天09:00-20:00,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的运营时间为06:00至01:00。需要提醒游客的是,开园首日环球影城的运营开始时间将调整为中午12点,闭园时间将延长至晚上10点。

根据北京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游客在出行前须通过官方移动应用提前注册个人信息,预约入园时段,分时段有序入园。入园时游客需出示有效的健康宝及行程码,进行验码测温等必要的健康筛查,并确保在游览过程中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北京环球度假区还透露,开园后的每日客流量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管理与调整。

北京环球度假区特别提醒游客,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采用实名制购票和验票机制,门票一经售出只限绑定有效身份证件者本人使用,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或转售。游客从非正规渠道购买门票存在被欺诈或者无法入园的风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