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0 08:01

苹果公布iOS 15正式版:中国用户21日凌晨推送!兼容设备/新功能一览

按计划,苹果将于9月20日开启iOS 15正式版的推送。与此同时,iPadOS 15、watchOS 8、tvOS 15也将同步转正,只有macOS 12 Monterey仍在打磨中。

由于时差关系,像是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普遍要等到9月21日凌晨左右才能收到推送,这一点也在苹果中国官网得到确认。

根据苹果印度官网的信息,iOS 15正式版会在太平洋时间9月20日上午11点30分前抵达,也就是说国内最晚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点30分前,按惯例1点左右的可能性最大。

设备兼容性:

支持iOS 13/14的设备同样支持iOS 15,也就是最远到初代iPhone SE、iPhone 6s等。

iPadOS 15同样如此,包括所有的iPad Pro型号、iPad 5及以上、iPad Air 2及以上、iPad mini 4及以上等。

watchOS 8兼容Apple watch Series 3及以上手表,包括Apple Watch SE。

新功能:

iOS 15被认为和iOS 13/14并称三部曲,也就是延续性的变化占主导,而没有iOS 7之于iOS 6当年那样颠覆性地变化。

iOS 15主要带来了专注模式、模拟门卡功能、FaceTime同播共享/人像模式、新的通知中心、新的地图公交功能、Safari浏览器底部标签页栏/标签组/语音搜索、实况文本等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