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0 02:44

零售商泄露微软Surface Pro 8的更多规格信息 120Hz显示屏是新惊喜

微软将在3天后,即9月22日推出他们的新Surface系列。这意味着更多的零售商已经掌握了该设备的规格,从而不可避免地出现泄露。最近的一次是Twitter用户Sam,他发现了Surface Pro 8的120Hz显示屏细节。

一些规格是预料之中的,如英特尔第11代酷睿处理器,但120Hz高刷新率窄边框屏幕、双雷电接口和可更换SSD硬盘的确认是非常好的消息。而FCC早些时候已经确认该设备将有Wi-Fi6。

传闻中的阵容如下:

酷睿i3,4GB内存,128GB SSD或酷睿i3,8GB内存,128GB SSD。

酷睿i5,8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256GB固态硬盘

酷睿i7,16GB内存-32GB内存和256GB SSD,512GB SSD或1TB SSD存储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应该有更多的细节,请密切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