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9 08:25

Linux Mint全新网站已上线

全新的 Linux Mint 网站已经上线。Mint 的开发人员表示,近期正在进行主页的改版工作,甚至还邀请社区对拟议的设计提供反馈。所有这些合作努力都得到了回报,新的 Linux Mint 主页已经上线。

除了给潜在新用户提供有吸引力的第一印象之外,全新的 Linux Mint 网站还传达了“为何这个特别的 Linux 发行版本是其他系统(例如 Windows)的可靠替代者”的核心原因。

从 Mint 著名的“开箱即用”的体验和“KISS”的用户界面设计方法,到它的开源性质和以社区为中心的开发,新网站很好地触及了使 Mint 对新用户如此有吸引力的关键方面。

但它不仅仅是为新手准备的。改造后的网站采用了更多的线性导航,以加快浏览速度,而新的菜单将相关链接组合在一起。信息更容易找到,关键区域,如下载最新版本的链接,都有额外的风格标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