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9 06:50

[图]仅生产650辆 哈雷复古风电动自行车S1 Mosh/Tribute接受预订

在分拆自家电动自行车公司“Serial 1”将近 1 年后,哈雷(Harley-Davidson)宣布将“限量”销售华丽、复古风格的自行车--S1 Mosh/Tribute,售价为 5999 美元(约合 38790.73 元)。目前已经接受预订,预估将会在今年圣诞购物季的时候发货。

该自行车是对“Serial Number One”的致敬,后者是 Harley-Davidson 在 1903 年制造的已知最古老的摩托车的昵称。该自行车采用白色轮胎、皮革鞍座和手把,以及带有金色字体的光滑的黑色框架,都让人想起了第一辆原型车。白色调的Schwalbe Super Moto-X轮胎是Serial 1的独家产品,皮革座垫和配套的皮革握把是由英国Brooks手工制作的。

在光亮的黑色油漆和蜂蜜色的皮革装饰下,这辆自行车与 Serial 1 的入门级 Mosh/Cty 型号完全相同。S1 Mosh/Tribute 有许多与 Mosh/Cty 相同的特点,包括盖茨碳纤维传动带、博泽中驱电机、TRP液压盘式制动器、内部布线和电线,以及集成照明。

哈雷戴维森表示,它将只生产 650 辆,其中一半将在美国交付,另一半在欧洲。有兴趣的客户可以从今天开始在该公司的网站上预购一辆,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