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9 06:10

[图]特斯拉Model 3开启Autopilot撞树起火燃烧 两名乘客不幸遇难

过去几年时间里,特斯拉车主发生了多起因 Autopilot 引发的交通事故。需要注意的是,Autopilot 仅仅只是特斯拉的半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在使用过程中仍然需要驾驶员全程掌控方向盘。但很多事故是车主盲目相信 Autopilot 的能力而引起的。

当地时间本周一,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Coral Gables)发生了一起 Model 3 事故。事故地点发生在一个住宅区内。据警方称,事故发生时,该车正在使用 Autopilot 系统。

在 Model 3 发生碰撞之后,引发电池起火,导致两名乘客被严重烧伤而不治生亡。尸体受损严重,目前还没有得到确切的确认。当 Model 3 撞上一棵树时,发生了致命的事故。在那次撞击之后,发生了火灾。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确认,它已派出三名调查员前往该地区调查火灾原因。这起事故并不是 NTSB 调查的第一起据称涉及特斯拉 Autopilot 的事故。此前,NTSB 还调查了 4 月份发生在德克萨斯州的一起涉及特斯拉的事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