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9 05:30

i冰宇宙爆料:当你看到Galaxy S22 Ultra外观 你就不会喜欢其他手机了

国内数码博主i冰宇宙今天发布推文,表示 Galaxy S22 Ultra 在发布之后将成为最漂亮的旗舰手机之一。推文中写道:“就外观而言,相信我,当你看到 S22 Ultra 时,你就不会喜欢任何手机了”。

i冰宇宙表示 Galaxy S22 Ultra 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不过现阶段并没有关于新设计的谣传。此外他还分享了一些关于长宽比的信息,S22 Ultra 现在将采用 19.3:9 的长宽比,而其前代是 20:9,这款智能手机的屏占比也将提高。遗憾的是,该小道消息者没有分享关于即将到来的旗舰手机的其他细节。

如果传言属实,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将采用Exynos 2200芯片组,配备AMD Mobile Radeon GPU与RDNA2图形。传言还称,它将有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一个50MP的主摄像头,一个超宽摄像头,以及一个3倍光学变焦的长焦摄像头。Ultra 版预计将提供一个 1.08 亿像素的主摄像头。其他功能包括 120Hz 显示屏、立体声扬声器、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和防水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