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9 02:39

Google正在通过Android 12.1改善可折叠手机的体验

关于即将到来的Android12的增量更新可能被称为Android12.1。虽然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全部的功能改进,但有可能其中大部分是为了改善可折叠手机的体验。这也有可能是为可折叠的Pixel手机发布做准备的举措。

XDA-Developer在Android12的早期测试版中发现了一个停靠应用程序坞的功能,并发现了一个教程以及一些暗示其多屏多任务特殊行为方式的代码串。

默认情况下,在主屏幕上或启动分屏视图时,底部停靠应用的区域将保持打开状态,一旦在全屏中打开一个应用程序,它就会隐藏起来。当手机展开时,按住并拖动任务栏上的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在屏幕的任何一半上打开它,触摸并按住任务栏本身可以停靠或选择隐藏它,当然也可以添加任何所选的应用程序。

该系统的代码描述了折叠和展开屏幕时的优化动画,并给出了一个展开的手机展示任务栏的图像。值得注意的是,该图片显示了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两个独立实例,因此我们可能会在Android12.1中看到对其的支持,以改善多任务处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