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8 14:20

苹果宣布 AppleCare+ 延保扩展至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本周将为iPhone、iPad或Apple Watch延长即将到期的AppleCare++计划的选项扩大到更多国家,包括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图片来自 Apple

在此之前,为iPhone、iPad和Apple Watch延长AppleCare+保险的选项仅限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和日本。在苹果AppleCare+支持文件的更新版本中增加了这三个新国家。在所有符合条件的国家,如果你为iPhone、iPad或Apple Watch预付了AppleCare+计划,你可能有资格购买每月更新的新保障。

苹果公司表示,新的AppleCare+保险必须在原保险结束后30天内购买,客户可以通过访问mysupport.apple.com并按照屏幕上的指示来了解他们是否有资格获得延长保险。新的保险计划将自动更新,直到被取消。除了当地法律要求的地方,苹果不会提供AppleCare+计划即将到期的通知,所以客户必须自己检查。

苹果公司为中国大陆的客户制定了一个单独的续约计划,一旦他们的原始计划到期,他们可以每年支付继续享受AppleCare+保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