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8 12:32

感觉很奇妙:Grimes称Baby X不叫妈妈,而是直呼Claire

2020 年 5 月,歌手 Grimes 为伊隆·马斯克诞下一子,并且取名“X Æ A-Xii”。然而这个家庭的谜之操作,其实不止于此。在“Baby X”十六个月大的时候,Grimes 接受了 Vogue 的采访,期间谈到了许多有趣的内容,比如孩子并不叫自己“妈妈”,而是直呼其名 First Name“克莱尔”(Claire)。

视频截图

在 Vogue 的视频中,Grimes 其实正在为周一的 Met Gala 活动做准备(Nicki Minaj 未参加)。

不过《卫报》指出,其原名为“Claire Elise Boucher”,直到受到英国音乐流派的影响,才选择了“Grimes”的新名字。


Grimes Gets Ready for the Met Gala  Vogue(via)

Grimes 解释称:“如果说得艺术点,孕育孩子对我来说是一件堪比重生的大事”。

作为一个母亲,这样的感觉很是新奇。出于某种原因,我对‘妈妈’这个称呼不怎么带感。

惊奇的是,Baby X 也不叫我‘妈妈’,而是直呼‘克莱尔’这个名字。【视频 3 分钟处】

这就像是,也许他也能够感受到我对于‘妈妈’这个称呼的抵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