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8 10:37

马斯克:Starlink 星链卫星互联网下个月结束 Beta 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消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周五在一条简短的推文中确认,SpaceX的Starlink星链互联网服务将在下个月结束 Beta 测试阶段。

从2019年至2024年,SpaceX计划利用5年时间将组网所需的数千颗卫星送入近地轨道,组成星链网络,以提供互联网服务。目前,星链网络已发射了1700多颗卫星。

去年10月底,SpaceX率先在美国部分地区推出了「星链」测试服务。服务价格为每月99美元,同时用户需要支付499美元购买相关设备,包含终端接收设备、三脚架和Wifi路由器。星链在2021年快速发展,从2月份的1万个客户跃升到上个月的10万个终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