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8 10:22

男子使用被盗迪士尼iPad让旅游团绕过排队 现被迪士尼列入黑名单

在“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等新园区的推动下,迪士尼主题乐园 (Disneyland Park)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导致大多数游客在排队等候游乐设施的时间长达数小时。不过佛罗里达州的一名男子找到了一个巧妙的解决方案,他使用官方 Disney World 应用,允许 VIP 用户跳过排队。警方表示他是通过一个被盗 iPad 实现的。

对于那些不想将假期浪费在排队的游客,迪士尼在 1999 年推出了名为 FastPass 的服务,允许游客绕过排队,可以先游览其他地方。随后迪士尼官方还推出了 FastPass+ 和 MaxPass,让游客提前数周预订游乐设施的位置,或支付可选的日费或年费以避免公园的长队。

不过上个月,迪士尼宣布 FastPass、FastPass+ 和 MaxPass 被 Disney Genie+ 服务取代,Disney World 每位游客每天每张门票收取 15 美元,而 Disneyland 每天每张门票收取 20 美元,可以绕过排队,在特定的预定时间使用公园的新闪电通道(Lightning Lane)选项登上游乐设施。

可以理解的是,鉴于进入公园的费用已经很高,许多迪士尼粉丝对不得不掏出更多的钱来避免每次排队数小时而感到不满。今年 6 月初,一名名叫 Rennan Carletto 的 30 岁佛罗里达男子被公园门票和度假区欺诈部门的调查经理发现,他使用 Walt Disney World  的官方应用程序创建未经授权的预订,以便在迪士尼 Hollywood Studios 的一个景点为他带领的旅游团跳过队伍。

这款应用程序是提供给 Walt Disney World 的官方工作人员使用的,允许他们为贵宾和其他游客完全跳过排队,而不必使用提供给普通游客的虚拟排队系统。当调查员目睹 Carletto 和他所在的团体跳过其中一条线路时,他们告诉经营该景点的迪士尼工作人员,取消预订并拒绝他们进入。

调查员和一名不当班的副手随后跟踪卡莱托到停车场,看他们是否会使用该应用程序来创建额外的预订。当地政府被叫到公园,iPad 被归还给调查员,但官员们告诉当地的 NBC 分支机构,"调查员过去曾因同样的问题与'Tony'打过交道,但无法提供有关此人的进一步信息"。目前还没有关于iPad是如何被带出公园的消息,但显然它从未被报告过被盗,所以虽然 Carletto 没有被指控犯罪,但迪士尼确实对他发出了所有公园的非法入侵警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