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8 10:12

Epic诉讼裁定下达后 苹果CEO希望员工们能够向前看

外媒报道称,在 Epic 诉苹果反垄断案暂告一个段落的时候,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已表示会期待该事件的后续发展。在一场全体员工会议上,库克回应了苹果公司在此案中的公开立场,“庆祝”在法律层面上取得的胜利,并淡化了因不公平竞争索赔而造成的损失 ——“请记得 App Store 致力于为成为受用户信赖的一个地方,以便大家能够去探索和发现应用程序”。

争议开端:Epic 在 iOS 版《堡垒之夜》手游中引入绕过 App Store 的直付选项。

由 TheVerge 获得的会议录音可知,库克向苹果员工们表示 —— 对于开发者们来说,这将是一个良好的契机:

Epic 诉讼案基本上符合了我们期待中的处理方式,因为 App Store 的规则是一视同仁的。

对方一再要求我们区别对待,但遭到了拒绝,于是从 10 个不同的方位向苹果提起了诉讼。

最终结果是,苹果赢得了其中 9 项裁定,而 Epic 只有 1 项主张受到了法院的支持。

更重要的是,司法裁定苹果并不是一加垄断型企业,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认识 —— 因为苹果始终处于一个激烈竞争的市场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