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8 08:40

Wedbush:预计特斯拉在2022年将达到130万的交付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 投行Wedbush的一项新分析称,特斯拉预计将在2022年达到130万辆的交付量。

特斯拉公司相当好地驾驭了全球芯片短缺的问题,其新工厂Gigafactory Texas和Gigafactory Berlin要到今年年底才会开业。这两个新工厂对特斯拉增加其交付量至关重要。

报道称,这意味着特斯拉在解决目前困扰汽车行业供应链问题上已处于领先地位。特斯拉将从这一行业向电动汽车的过渡中获得巨大的利益。Wedbush对特斯拉的评级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为1000美元。

Wedbush分析师在说明中写道:「一言以蔽之,在这场电动车军备竞赛中,竞争从各个角度都在加剧,这一直是笼罩在特斯拉和整个行业的阴影下,然而这只是电动车转型的开始,它将在特斯拉的带领下改变未来几十年的汽车行业。电动汽车占全球汽车总量的3%,到2025年将达到10%,在全球汽车市场上的份额将大大增加,竞争将更加激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