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8 08:32

《Dota 2》宣布放弃对32位系统、DirectX 9等老旧技术的支持

在宣布 2021 年国际邀请赛现场门票发售之外,深受玩家青睐的多人竞技游戏《Dota 2》将放弃对 32 位操作系统、DirectX 9 等几个老旧技术的支持。Valve 表示,这些变化是为了保持游戏的新鲜度和开发的精简。虽然没有分享确切的时间表,但计划中的变化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广到游戏中,Valve说这些变化对游戏和支持它的Source 2引擎都是有益的。

在官方公告中写道:

Dota 已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壮大,而背后的技术同样如此——软硬件皆是。 为了让游戏和 Source 2 引擎保持最新,我们计划撤去对较老的系统和配置的支持。 今天并不会有任何改动,但接下来的数月里我们将实施下列改动:

● 移除对 32 位系统的支持。 需要 64 位的机器和操作系统来运行 Dota。

● 移除对 10.14 以下 macOS 版本的支持。

● 移除对 DirectX 9 的支持。 使用 DirectX 9 的玩家需要转为 DirectX 11。

● 移除对 OpenGL 的支持。 使用 OpenGL 的玩家需要转为 Vulcan。

● 移除对 XAudio(-xaudio) 的支持,需要转为 SDL Audio(-sdlaudio)。

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实施这些改动时不会改变任何内容。 大多数机器已经支持必要的新技术。 事实上,大多数玩家也已经享受到这些新技术,不论是更大的文件尺寸,更高的帧率,更高的图形保真度还是更清晰的音频。 移除这些较老的技术可以让我们在开发时更加简单,也能使用这些 API 的新功能来提供更好的游玩体验。

如果对此抱有疑虑,图形 API 可以在设置面板中调整,音频系统可以通过上面的命令行更改。 我们鼓励玩家转到较新的 API, 如果遇到了问题请积极反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