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8 02:01

苹果公司奥球对所有公司和零售店员工进行更密集的COVID-19测试

据报道,苹果公司将开始要求对在其办公室或Apple Store实体店工作的已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员工进行定期冠状病毒检测。这项新政策将适用于公司和零售员工。接种疫苗的员工将需要接受"不太频繁的测试",而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则需要接受更多的定期测试,该指令将于10月生效。

此举是在苹果公司于8月启动的COVID-19测试可用性提升之后进行的。尽管该公司开始向员工发送更多的家庭检测包,并鼓励他们使用,但它并没有强制要求员工自己进行检测。

与其他科技公司相比,苹果公司以员工隐私为由,尚未实施任何形式的强制疫苗接种任务。然而,9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开始自愿收集其员工的疫苗接种情况信息。

苹果公司最初计划在9月前让员工每周至少有几天回到办公室,但已经两次推迟了这个时间表。目前,恢复办公室工作被推迟到最早2022年1月。

苹果公司的员工对办公室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反击,他们给苹果公司的高管写信,并利用内部渠道倡导更灵活的工作安排。苹果公司的高管们则坚持他们的计划,让员工们回到办公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