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9:40

苹果公司面临劳动关系指控和OSHA对被解雇员工的调查

苹果公司高级经理Ashley Gjøvik的被解雇事件正被美国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的调查。据报道,Gjovik已就苹果解雇她一事提起诉讼。如果NLRB的调查支持Gjovik的指控,那么它就会对苹果公司发出正式投诉。

据《商业内幕》报道,Gjøvik的申请主要是指控苹果公司利用"解雇作为报复"。

Gjøvik对该出版物说:"苹果公司可以尝试用铁腕来统治,但没有员工,公司就什么都不是。他们需要我们。我们越是大声说话,越是联合起来,他们就越是要付出,而不是索取或威胁。"

"我希望我的持续斗争和围绕这些问题的持续新闻报道将迫使他们做得更好,"她继续说。"至少,我希望它能激励员工仍然大声说话。"

另外,Ashley Gjøvik已经得到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和加州公平就业与住房部的批准,对苹果公司提起私人诉讼。

Gjøvik还提交了一份关于她的办公室位于超级基金场地的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局(OSHA)投诉。这也将被调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