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5:40

外链屏蔽逐步解除 但QQ仍无法打开淘宝和抖音APP链接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7日 消息:今日早间,有媒体报道了“在QQ上访问淘宝或抖音域名,均可以实现直接跳转”相关新闻。

目前,经测试,如用户通过淘宝或抖音网页版分享链接,可在手机QQ直接打开。

但如用户通过淘宝或抖音APP复制链接至手机QQ,则仍然显示“如需浏览,请复制后使用浏览器访问”。

此外,微信方面,无论是淘宝、抖音网页版或APP均无法直接实现跳转。

9月9日,工信部有关业务部门召开了“屏蔽网址链接问题行政指导会”,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百度、华为、小米、陌陌、360、网易等企业参会。会上,工信部提出有关即时通信软件的合规标准,要求限期内各平台必须按标准解除屏蔽,否则将依法采取处置措施。

当时,腾讯方面曾表示,将坚决拥护工信部的决策,在以安全为底线的前提下,分阶段分步骤地实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