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5:25

力度大!抖音处罚公告:封禁规帐号超32万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7日 消息:今日,抖音公布了最新对作弊、违规帐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根据公告,抖音8月份在日常巡检期间一共清理超28万条违规视频,永久封禁违规帐号超32万个。

具体来说,2021年8月1日至8月31日,抖音在日常巡检中累计清理280672条违规视频、56392个违规音频、82万个违规话题,永久封禁321833个违规帐号。

除了日常巡检,抖音还针对重点违法违规行为、内容及帐号,持续进行专项打击。在8月份,抖音安全中心打击详情如下:

  • 拦截、永久封禁诈骗帐号累计146480个。
  • 清查并永久封禁涉嫌色情低俗相关帐号148196个。
  • 永久封禁涉嫌冒充名人的帐号57232个。
  • 清查、封禁侵犯未成年权益帐号2.4万个。

另外,抖音一直重视对原创内容的保护,在平台内部形成了保护原创、尊重版权、合法使用的版权秩序。2021年8月,抖音安全中心处置违规帐号6161个,其中永久封禁帐号53个。

直播方面,抖音安全中心开展违规直播专项治理,重点打击色情、低俗PK、诱导打赏诈骗、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等违法违规内容,不断提高治理水平和治理效果。2021

年8月,抖音安全中心封禁直播权限33735个,永久封禁直播帐号3556个。

抖音也持续开展商业生态治理专项活动,对作弊及违规电商帐号予以严厉打击。2021年8月,抖音安全中心封禁涉嫌过度营销、售卖禁售/低质商品、违规刷粉/骗赞

等作弊帐号累计818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