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5:05

iPhone13防水吗 苹果13防水级别多少能否保修

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已经发布,作为一年一度的热门机型,加上今年苹果加量不加价的策略,让不少朋友想要换机。同时也有朋友想知道iPhone13能不能防水,防水级别是多少,万一进水了能否支持保修,这里我们来给大家解答下。

1、iPhone13全系列达到了IP68级别,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 IEC60529 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 (在最深6 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 分钟)。

2、保修政策: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请勿为潮湿状态下的 iPhone 充电。苹果公司强调由于浸入液体而导致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3、如果用户不小心将iPhone进水,那么最好的做法是马上停止使用。如果自己附近有苹果直营店或者授权维修点,那么可以将iPhone送去进行检查,如果没有的话,自己处理的最好方法是,将iPhone擦干净,然后用热风吹尽量吹干,这个过程时间尽量久,让可能进入的水充分挥发

4、不建议用户自己手动拆解iPhone,因为容易操作失误造成更大的损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