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4:44

苹果13系统怎么样 iPhone13好不好用

苹果iPhone13手机今年的新系统好不好用,尤其是今年iPhone13的配置参数也提升了不少,加上iOS15新系统效果如何呢,这里我们来看下有关iPhone13的介绍。

1、iPhone13性能方面的参数:处理器为A15仿生芯片,全新6核中央处理器,具有2个性能核心和4个能效核心,全新4核图形处理器,全新16核神经网络引擎

2、A15对比上一代A14的性能提升,A15的CPU性能和A14的CPU性能应该是一个水平线上的,而GPU性能则是提升38%,在神经网络加速单元NPU部分, A15的性能依然延续16核心设计,性能提升到15.8TFlops,而A14的性能是11TFlops。也就是说,A15在NPU部分快了43%。

3、也就是说iPhone13在GPU和神经网络加速单元NPU方面的提升巨大,这可以帮助iPhone13手机更好的处理一些涉及画面的工作,比如视频拍摄、编辑以及游戏运行等方面的能力

4、为此,苹果今年iPhone13全系列都强调了电影效果模式,在开启这一模式的时候,可拍摄浅景深视频 (1080p,30fps)、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4K,60fps

5、在系统方面,iOS15今年加入了多个新功能,比如加入拍照识别文字功能、更多的隐私保护、专注模式等,很多功能虽然在安卓用户来看已经不稀奇,但使用iPhone的用户应该会比较方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