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4:55

SpaceX Inspiration4任务发布机组人员进入太空首日的图像

据外媒CNET报道,周三离开地球的SpaceX Inspiration4任务的机组人员已经在太空中度过了一整天,他们睡觉、吃饭,甚至还投注了体育比赛。但是,除了一个关于 Crew Dragon透明穹顶窗的预告视频外,我们还没有看到太多关于他们临时轨道家园的狭窄空间的情况。值得庆幸的是,Inspiration4任务官方twitter账号已经发布机组人员在轨道上第一天的图像,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在Crew Dragon中的生活。

发布在Inspiration4twitter账户上的图片显示,机组成员充分利用了穹顶窗,例如任务专家Chris Sembroski敏锐地从穹顶窗内聚焦他的相机。

Inspiration4任务被称为“首个全平民轨道任务”,由亿万富翁 Jared Isaacman提供资金,地质学教授 Sian Proctor也是第四位进入太空的非裔美国妇女,她担任任务的飞行员。

Crew Dragon在大约364英里(585公里)的高度绕地球飞行,这是自1999年航天飞机STS-103飞行以来人类飞抵的最远距离。该团队将暴露在比驻扎在国际空间站或中国天宫空间站的宇航员更高的辐射水平下,他们的健康被不断监测,以便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能够更多地了解太空飞行对“普通”人类的影响。

人们也可以期待在未来看到更多来自“平民”任务的信息。2022年1月,SpaceX公司计划与Axiom Space公司合作,将四个人送到国际空间站,而汤姆-克鲁斯也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为一个电影项目飞往空间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