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4:34

微软宣布 Office 2021 将于 10 月 5 日与 Windows11 一同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微软日前为商业客户推出了下一个长期服务渠道(LTSC)版本的Office,并承诺在10月5日推出Office2021消费者版本。

微软表示,Office2021提供 Windows 版和 macOS 两个版本,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据悉,微软将会为 Office2021添加一些新的功能,比如深色模式等等。

微软最近宣布了微软365和Office365的首次提价,并在2022年3月生效。微软还没有详细说明Office2021的定价,但该公司表示,它将于10月5日正式上市,也就是Windows11推出的同一天。关于Office2021功能和定价的更多细节将很快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