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4:23

知乎月活用户破亿,9月17日正式纳入富时指数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7日 消息: 9月16日,知乎在“2021知乎商业大会”上对外宣布,知乎的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 

截至6月底,知乎累计多元化内容量为4.2亿条。年轻用户成为增长主力军,且呈现出显著的年轻跨代特征。过去两年间,知乎平均月活跃用户中18至25岁的用户占比达到40%以上,绝对值增长超四倍。

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知乎实现营业收入6.38亿元,同比增长144.2%;毛利为3.77亿元,同比增长197.9%;付费率提升至5%。

富时罗素指数日前披露,知乎将于2021年9月17日正式纳入富时全球股票指数—中国指数,包括富时中盘股指数、环球市场指数、全市场指数以及完整全市场指数,当日收市后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