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2:59

阿迪达斯推出007限量联名款UltraBoost运动鞋 售价200美元

“无暇赴死”的詹姆斯·邦德(Jame Bond)特工,或许很有兴趣通过慢跑来充实其日常生活。近日,阿迪达斯(Adidas)推出了五款基于 UltraBoost DNA 和 UltraBoost 20 的新运动鞋。并且分别通过“白色燕尾服”(White Tuxedo)与“黑色燕尾服”(Black Tuxedo)的配色,来充分向《007》系列影片致敬。

James Bond 007 x Adidas UltraBoost(图自:Adidas)

阿迪 007 联名款限量版 UltraBoost 运动鞋在鞋舌上印有系列电影标志性的开场枪管图案,并且在鞋垫上印满了系列影片的片名。

影迷们还会发现一些反派元素,包括在即将上映的新片中与邦德演对手戏的 Spectre 和 Safin 。

据悉,通过多年来的持续经营,《007》系列影片及其男主已经同一长串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从经典的阿斯顿·马丁汽车、欧米茄手表,到新近添加的 Brioni、Sunspel 和 Tom Ford 。

叠满《007》影片 Buff 的鞋垫

尽管无法见证穿着限量版球鞋踢球的邦德,但主演 Daniel Craig 确实有在《大破天幕危机》的训练场景中穿过一双阿迪的 Gazelle 2 运动鞋。

遗憾的是,受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无暇赴死》的在美上映计划,也从去年被一路拖到了今年的 9 月 30 - 10 月 8 日。

最后,007 x 阿迪达斯联名限量款 UltraBoost 运动鞋将于 9 月 17 日在 Adidas 创作者俱乐部首发、并于 9 月 24 日正式开启抢购,每双售价为 200 美元(约 1290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