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2:59

T-Mobile开始在500家店铺提供店内当天维修服务

T-Mobile正在推出一项新计划,使设备维修更好地为其客户服务。T-Mobile正在升级其500家零售店,以支持由其认证的Assurant专家进行的店内维修。Assurant是提供T-Mobile设备保护计划的保险公司。

从11月1日开始,拥有Protection 360 plan的客户可以使用T-Mobile商店定位器查找提供店内维修的位置。在线预约工具也将很快推出,由认证技术人员使用OEM批准的零件进行维修。

没有明确提到哪些设备可以在同一天进行维修,这些维修也取决于商店可能拥有的零件。T-Mobile提到,如果零件不可用,Assurant授权维修中心可能会提供更换设备,并根据您的保护计划级别收取相应的免赔额。

除了新的维修中心外,T-Mobile还将客户通过T-Mobile进行设备索赔的次数从每年三次增加到五次。

T-Mobile为其设备提供两层保护。设备保护包括在线索赔、防止机械、意外和水损坏、丢失和被盗,以及更换设备最多六个月的附加保修。Protection 360包括完整的Apple Care服务,JUMP!升级(可让您在支付设备50%的费用后进行交易)、McAfee安全、ID防盗保护和无限制的屏幕保护更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