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2:44

苹果备忘录:公司正在关注得德州堕胎法带来的法律挑战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今日(当地时间9月16日),苹果在内部员工留言板上发布消息称,该公司正在关注德克萨斯州最近通过的“独特限制性堕胎法”的法律挑战。苹果向TechCrunch证实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

这份未署名的备忘录写道:“我们正在积极监督挑战德克萨斯州独特限制性堕胎法的法律程序。与此同时,我们想提醒大家,我们在苹果的福利是全面的,如果我们的员工在自己的州没有医疗服务,那么其允许我们的员工前往其他州就医。”

据了解,德州的这项新法律基本上禁止该州绝大多数的堕胎行为,目前正以各种方式在法律上受到挑战。最近几天,科技界和科技界的一系列公司都公开表示反对这项法律。Salesforce已经提出,在德克萨斯州,如果任何员工对该法案通过后获得生殖保健服务的能力感到担忧,那么公司可以为他们重新安排工作地点。Match Group和Bumble都是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公司,它们为需要在州外就医的员工提供差旅费。

该信息没有详细说明苹果将采取何种进一步行动积极反对该法案,但其表示苹果支持“我们的员工就自己的生殖健康做出决定的权利”。

苹果是德克萨斯州的一位大雇主,其在奥斯汀拥有一个数千人的园区,在全州还有一个制造工厂和许多Apple Stor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