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2:44

消息称Google Pixel Fold折叠屏新机仍有望在年底前到来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 Google 正努力打造该公司的首款 Pixel 折叠屏智能机。近日,DSCC 高级总监 David Naranjo 透露 —— 预计传说中的 Pixel Fold 折叠屏新机可在 2021 年 4 季度发布,并且暗示该机将使用 LTPO OLED 屏。不过在此之前,Google 应该会先在 10 月 19 日推出 Pixel 6 系列智能机。

(图 via MacRumors)

目前有关 Pixel 6 外观设计和内部规格的爆料已经相当全面,但除了曾经曝光的相关专利,Google 至今仍对 Pixel Fold 项目守口如瓶。

至于传说中的 4 季度发布时间,我们也智能粗略推测它会在 10 月 1 日 - 12 月 31 日之间,并且很可能作为 Pixel 6 发布会结束时的一个“小惊喜”(One More Thing)而放出预告。

(图 via GSM Arena)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曾看到一份泄露的未发布 Pixel 手机清单,其中就包含了据说是 Pixel 折叠屏智能机的“GPQ72”型号与“Passport”代号,此外该机有望采用基于三星 7.6 英寸柔性屏的隐藏式前摄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