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2:13

319年!Facebook去年花了这么长时间寻找虚假信息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华尔街日报》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Facebook相当于花费了319年的时间在美国寻找虚假或误导性内容。

Facebook内部文件显示,该公司员工和承包商在2020年总计花费了逾320万个小时来寻找、标记或下架虚假或误导性信息,其中280万个小时用于寻找在美国发布的虚假或误导性信息,相当于319年。Facebook用于保证“品牌安全”的时间则是这一数据的三倍,也就是确保广告不会出现在广告商可能感到反感的内容旁。

报告还显示,Facebook在帮派暴力、贩卖人口、贩毒集团、暴力和欺骗性信息传播等问题的监督上存在疏忽。近期的一项研究显示,Facebook上虚假信息帖子的点赞、分享以及互动量是信誉更好新闻源的六倍以上。(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