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2:13

2022年冬奥会多数不能去现场 英特尔:360°无死角观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17日消息,英特尔北京2022年冬奥会体验中心在石景山区首钢园落成,英特尔中国董事总经理蒋涛表示:“技术的演进为体育竞赛、赛事运营和观赛体验等多方面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如360 VR技术平台、三维运动员追踪技术平台以及VSS数字孪生场馆模拟仿真系统等应用,都可以带给观众更新的体验。”

在体育赛事的直播和转播方面,因疫情影响,绝大部分体育赛事都不允许观众到现场观看比赛;与此同时,场馆的管理与运营也面临挑战,线下的活动和场景受到制约。英特尔则通过360 VR技术平台,用50多个摄像头提供更为实时、清晰的远程观赛体验,充分协作工作人员展开奥运的准备工作;而在100米、200米、4x100米接力和跨栏运动项目的赛事转播回放过程中提供叠加的可视化数据,让观众更加多维观看比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