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1:58

华为nova 9/nova 9 Pro曝光:全系骁龙778G 4G处理器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华为nova 9系列这次发布会要推出华为nova 9和华为nova 9 Pro两款。

二者都是双曲面挖孔屏方案,标准版屏幕尺寸为6.57英寸,Pro版屏幕尺寸为6.72英寸,前者是单挖孔屏,后者是双挖孔屏,二者都是120Hz高刷新率,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标准版电池容量为4300毫安,支持66W快充,Pro版是4000毫安,支持100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nova 9和nova 9 Pro都是骁龙778G 4G芯片。

此前华为上市的P50系列也是4G手机,余承东曾在P50系列发布会上表示,华为P50系列支持四网协同、双网并发、AI信号预测等技术,所以在绝大多数用户场景上,都可以带来卓越的通信体验。

如今nova 9系列即将登场,有华为多年的通信技术做背书,预计nova 9系列也将会提供卓越的通信体验。

此外,华为nova 9系列搭载HarmonyOS 2.0操作系统。华为HarmonyOS 2提供了全新的应用服务形态,服务不再受限终端的限制,可以跨端无缝流转,在多任务中心”可以同时看到手机和平板上的任务。

新品将于9月23日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