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1:36

淘宝直播双11新增一级入口 达人带货新增等比例结算方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7日 消息:今日,2021淘宝直播双十一商家与机构生态大会在杭州举行。淘宝事业群直播事业部经理道放在会上公布淘宝直播达人合作新增等比例结算方式。

会上,道放还表示淘宝直播双11新增一级入口。一级入口目前设置是回访流,方便用户回访关注收看过的直播。用户观看、关注或者下单过的直播间,可以直接在一级入口找到。

双 11 期间,淘宝直播平台将针对机构达人推出单场挑战赛活动,与主播共同投入流量,帮助快速升级。完成规定任务的主播,平台将根据不同任务等级,“配投”最高1: 1 的流量资源,主播成长速度将加快至少一倍。对 9 月 1 日后注册的新账号,平台将给予 30 天的新人优惠,仅收取主播佣金10%的技术服务费,不再额外收取交易费用。

据透露,点淘成为直播域新的流量场,点淘场域的流量占比超过50%,并且增长很快,现在与淘宝app对半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