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1:29

亚马逊回应封号潮:总共关闭约600个中国品牌3000个账号

【亿邦动力讯】9月17日消息,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升级杭州跨境电商园的业务,将亚马逊全球首个、亚马逊全球开店在亚洲的首个综合性卖家培训中心正式启动并落户杭州。会上,亚马逊也首度对过去几个月的封号事件做出了官方回应。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执行总裁Cindy Tai(戴竫斐)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此次封号行动中,总共有关闭约600个中国品牌、3000个账号,其中包括了一些大型卖家。这些卖家多次反复滥用评论功能,而亚马逊也曾对这些卖家有多次警告,所以这次决定终止与这些卖家的关系。

Cindy Tai指出,这些账号被封,并没有对中国整体的卖家造成影响,更多诚信的中国卖家的销售额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依然在快速发展。另外,这次账号的处理并不涉及任何外在因素,包括政治因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