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09:21

消息称谷歌 Pixel Fold 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一直以来都有消息称谷歌正在考虑通过推出自己的Pixel可折叠屏手机进入可折叠领域。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公司的高级主管David Naranjo透露了一个新的消息,即谷歌Pixel Fold的推出日期为2021年第四季度,并暗示该设备将使用LTPO OLED显示屏。

谷歌预计将于10月19日推出其Pixel6系列,并已经提供了这两个系列的设计和规格。今年早些时候,一份泄露的未发布的Pixel手机清单显示,Pixel可折叠手机的型号为GPQ72,代号为「Passport 」。

目前几乎没有关于Pixel折叠手机外观的信息,但谷歌过去的一项专利申请显示,谷歌Pixel折叠手机或将搭载屏下摄像头,这也是可折叠手机上的首次搭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