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9:10

AMD:可随时投身制造ARM芯片

Intel和AMD是当前世界最大的x86 CPU制造商,那么对于在移动、低功耗设备市场呼风唤雨的ARM,AMD做何态度呢?

AMD首席财务官Devinder Kumar在上周的德意志银行技术峰会上给出了明确的回复称,倘若商业客户有需求,AMD可以随时投入ARM芯片的制造。

其实,AMD在ARM上并非零经验,其开发过基于ARM的嵌入式微控制器(主要用于处理器安全加固),还有当年Jim Keller牵头研发但至今仍在实验室雪藏的K12架构。

按照Kumar的说法,他认为AMD对各种计算体系都很擅长,也都有投入,只是当下来看,x86还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不过,NVIDIA对ARM的收购如果最终艰难完成,那么AMD未来的态度就不好说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