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8:50

荣登《时代》封面!NVIDIA CEO黄仁勋入选2021最具影响力100人

9月16日消息,今日,英伟达GeForce官微宣布,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荣登《时代周刊》(TIME)封面,并被评选为2021年最具影响力的100人之一。据悉,截止至今,人物榜中仅有7位登上杂志封面。

据媒体报道,黄仁勋是全球顶尖的芯片公司NVIDIA的创始人,其入选由斯坦福大学教授吴恩达推荐。

吴恩达表示,人工智能正在改变我们的世界,使计算机能够实现人类感知判断能力的软件,很大程度上要依赖于黄仁勋等人所开发的硬件”。

在为《时代》制作的视频中,黄仁勋表示,GPU本用于模拟游戏中的真实世界,但也注意到出于科学目的,对人工智能日益增长需求的重要性。

虽然NVIDIA相比苹果或者谷歌,体量小很多,但对于PC游戏和高性能计算等领域有重大影响,也推动着人工智能软硬件的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除黄仁勋外,苹果CEO蒂姆库克和特斯拉/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也都入选《时代》最具影响力100人。

在本次的入选推荐语中,耐克联合创始人菲尔奈特表示,事实上,如今所有大型组织的领导者都是具备高智商的,而区分伟大与否,则依靠一些无形的东西,比如性格、同情心和勇气,这些词汇都适用于库克。他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乔布斯去世后的苹果领导层变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