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6:40

魅蓝公布回归后新品魅蓝Blus 或为TWS真无线耳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消息:魅蓝科技今天宣布,魅蓝首款新品名为魅蓝 Blus,将会在9月17日上午10点正式发布。

魅蓝官方表示,Blues 蓝调音乐象征着自由,无约束,这恰如魅蓝 Blus(布鲁斯) 所希望展现的年轻潮流,不拘一格的产品态度。无「e」间,便已契合。从官方发布的宣传海报来看,魅蓝新产品预计将不会是智能手机,推测可能是智能音箱或者 TWS 真无线耳机等产品,「自由、无约束」也暗示了真无线耳机的佩戴体验。

资料显示,魅蓝品牌创立于2014年12月,以「青年良品」为品牌内核,曾推出了不少高性价比的手机数码产品。此后魅族精简产品线后被雪藏。9月10日,时隔1269天,魅蓝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回归,官方表示重新归来的魅蓝品牌,将聚焦于手机、配件、生活周边、AIoT等领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